真誠的回饋與分享

想將有用的資訊和更多人分享!

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糟透的台北時尚

婚紗攝影: 台北時尚
評價: 0分
簡評: 禮服醜,服務差到我想起來就生氣,照片勉勉強強挑了30張

原文刊載在 Verywed

http://verywed.com/evaluate/68668


【關於照片】

18 吋30組全外拍
外拍禮服:4套
宴客:3套
伴娘:1套
花童:2套
新郎西裝:1套
造型師跟拍: 加價NT$4,000
謝卡:600張6款
18吋相本一本
贈品:結婚禮 盒


【外拍】

陽明山
大屯花卉公園,自付門票NT$800
白沙灣


【娘家本】


【禮服】

18 吋30組全外拍
外拍禮服:4套
宴客:3套 (但是禮服最後只拿兩套,挑不到我認為好看的)
伴娘:1套
花童:2套 (因為很舊,且洗衣精味道很重,怕對小孩不好,沒拿,又是自己去買了兩件)
新郎西裝:1套


【謝卡、喜帖】

謝卡6套


【造型化妝】

造型4套,訂結婚婚祕另外請


【其他事項】

下訂付NT$15,000
拍照付NT$15,000
選片付NT$17,000
拿片付NT$7,000


【其他贈品】

捧花
其他無


【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】

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相同
不過,若是選好禮服要換,全部要加收NT$3500。當初我選了一件禮服,我媽在我回家後看照片,非常不滿意。我要求要換,台北時尚就要加價。我寧可自己自費買了一件九千的禮服,也不想讓台北時尚收多收我NT$3500。


台北時尚的整體服務,讓我感到非常糟糕。
我的門市,婉玲小姐,只會照公司規定,非常不近人情。不愉快的事情,實在太多了,列舉幾項最讓我無法忍受的部份:

1. 一開始花了兩個小時談的造型師,竟然離職了。婚紗店沒有任何歉意,沒有做任何補償,還說,不然我們退你費,你去別家拍。
2. 氣象局預測拍照當天會下雨,打電話說要換時間,竟然不准我換。說是要當天真的下雨才能換日子。由於我平常住在中部,不可能當天一早衝去台北,發現下雨才又回中部,後來我老公又打電話去講,老闆才答應讓我們換時間。
3. 結婚前一天,去試穿禮服,發現一件禮服,當初就說要修改到合身,但是因為衣服版型問題,婚紗店無法修改成適合我的身材。我要求要換一件,婉玲竟然要和我收NT$3500。後來,我婆婆氣炸了,換了一個主任上來,終於讓我們換禮服,態度也好多了。
4.婚禮前一天去拿伴娘服,結果發現給我錯的伴娘服,還說他們就是登記那一樣。最後,花了好久時間,打了兩通電話和我的伴娘作確認,才把對的找出來。

總之,服務我的婉玲小姐該做的事都有做,但是全部都要求照公司規定,非常不近人情,很難溝通,讓我的感覺很不舒服。

婉玲唯一的優點就是,完全不會逼我加挑,還會提供建議。


我對禮服的評價

我只能說,我去挑了兩次。第一次去挑,挑不到任何一件,而且還是由一個19歲剛到婚紗店3天的妹妹來服務,讓我的感覺很差。
台北時尚說是因為當天是大日子,禮服都借出了,所以沒有可挑的。第二次去挑,還是只挑到兩件,最後,我自費買了一件。大家可以自行判斷,到底禮服的品質如何!
建議去台北時尚的人,一定要先確保能挑到3件自己喜歡的宴客禮服!!!


關於攝影

最後照出的照片,還算OK。
但是照片也不算令人驚艷,大多都拍制式的動作,屬於中等水準。
蚊子攝影師還不錯,第一天去拍,下午就下雨了,蚊子問我們要不要繼續拍。我說不要,蚊子就讓我們約下一次拍照時間。
第二次去拍,我希望兩個場景都能兩套禮服入鏡,蚊子雖然有些微詞,但還是說,我高興就好了,讓我能在同個場景換兩套衣服


關於造型

PEKO的技巧算不錯,但是事前充分溝通很重要。
第一次拍照,我覺得妝有點濃,第二次PEKO幫我化的妝,就讓我很滿意。
而且她不會強迫推銷安瓶。


其他心得與建議

當初我挑婚紗店,認為拍照水準是最重要的事,所以就把服務和禮服都列為次要考慮。但我發現我錯了。婚紗店在整個婚禮籌備之中,常常需要配合溝通,比如說拍照時間,修片時間,拿片時間,挑選禮服,修改禮服等。如果中間協調不佳,會讓人心情非常不愉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