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誠的回饋與分享

想將有用的資訊和更多人分享!

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婚紗店的不愉快

原於2010.04.04發佈在另一部落格

今天去婚紗店,談到最後覺得非常不愉快。
店家落下一句,我退費給妳。

我 雖然也不太想在這家拍了,但是想到又要重新比價,重新找攝影師,重新試禮服,重新和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,重新重新,每個禮拜都該有進度,要是這樣一拖延, 我之後也容易覺得手忙腳亂,事情通通卡在一起。

我把這口氣忍下來,想說,只要照片好看就算了,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。

不 知道是氣我自己太懦弱,還是擔心婚紗店搞破壞。就這樣失眠了。

我想,是我把婚紗照看得太重要了。
也不過就是幾張照片,我對別人的 婚紗照,也沒多大興趣,別人看了我的,也只會覺得大同小異。

我想,現在還是趕快調整好心情,祈禱好天氣,當天開開心心的去拍照。

門 市和老闆討厭的嘴臉,就讓它們過去吧!
等我照完相,拿到照片,選完結婚禮服,我就會讓更多人知道婚紗店態度有多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