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誠的回饋與分享

想將有用的資訊和更多人分享!

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婚禮MV-令人感動的阿嘎

MV拍攝: 阿嘎
http://jgprophoto.pixnet.net/blog
評價: 110分
簡評: 滿分100,但阿嘎真的做的超出我的期望,所以給他110分
重點是阿嘎真的好用心,所以做出來的作品非常細膩,看過作品的賓客都說很有偶像劇的感覺。


婚禮終於順利的落幕了。
大家都說,整個婚禮最精采的,就是阿嘎的幫我和阿超(我老公)做的影片。
好多人都來問我,影片誰拍的,怎麼弄的,怎麼這麼厲害。

要觀賞影片,請點這裡
(由於影片畫質很好,我沒有空間上傳,所以還是要連到阿嘎的部落格)

阿嘎是一個非常認真用心的人。
他讓我評價非常高的原因如下:

1. 我寫給他的劇本,他都有事先想好應該怎麼拍攝。由於我只是寫了故事的概要,但是阿嘎都會事先想好要如何拍攝,什麼角度,怎麼呈現。這除了顯示他的專業,也顯示他的用心。

另外,我收到他寄來的光碟時,感動的都快哭了。看起來就像是百事達上的DVD,一樣的專業有質感。太可惜現在光碟不在我身邊,等週末我回家時,拍好再更新blog上的文章。

2. 阿嘎的畫面很自然。拍婚紗照時,婚紗公司的攝影師都一直叫我要擺固定姿勢,做他指導的動作,導致拍了200張,都只有背景不一樣,臉部表情都相同。但阿嘎很會捕捉很自然的瞬間,所以整個影片看起來很自然,不做作。

3. 阿嘎很有耐心又很好溝通。一開始我寫的劇本不是想的很周嚴,所以劇情不是很連貫。第一版出來,其實已經有80分了。但由於我很龜毛,又請他改音樂,又請他掉換順序,慢動作,作特效,列出來的要求,兩次改起來,大概有70幾項。但是阿嘎都不會不耐煩,都以品質為最終考量,非常有耐心的照我的要求修改。

說真的,我真是太感謝他。很難找到像他這麼好的攝影師了。
我心裡都暗自決定,以後要拍全家福,各種需要攝影師的活動都一定要找他。

本來,婚禮也要找他的。但是阿嘎住在屏東,來拍我台北的婚禮竟然要搭夜車,從晚上12點搭到早上6點,實在太折磨他了,我只好放棄。

我其實有點擔心,幫他寫這一篇文章,他變成大紅牌,身價水漲船高。
以後要請他,檔期都敲不到了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