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誠的回饋與分享

想將有用的資訊和更多人分享!

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[資訊]出售紅色緞面禮服



媽媽又認為紅色禮服才喜氣
走訪多家賣婚紗的店家,最終還是認為Maggie這款紅禮服最典雅脫俗
送客時拍照最有氣勢
再加上版上的Esme大也曾穿過這件,非常美艷動人
心一狠,我就把這件敗下來了

題外話:
我對Esme大的婚禮印象深刻,我必須要偷偷承認,她的婚禮就是我模仿的對象。舉凡婚禮攝影師,宴客餐廳我都是看了她的推薦,照單全收。也是因為看了她的交往MV,所以我才自己也做了一部,成果也都讓我很滿意。

話說回來這件禮服,由於當天我的婚攝只有拍到正面的照片
所以背面的照片,大家可以參考Esme大的相簿:
http://seesgame.pixnet.net/album/set/15061952
為了讓禮服有點不同,我把蝴蝶節換成排鑚和胸花

禮服是在Tammy World買的
這真是可怕的經驗,大家可以在版上搜尋我之前PO的文章
不過畢竟是外銷美國,禮服的品質確實不錯

購買時價格: NT$9,000 (含修改費)
欲售: NT$6500 (不含運費及修改費,但可介紹修改師)
六日可面交

禮服狀況:
只穿過送客那一次
我的身高:161 cm
體重: 47kg

有興趣的人,請寄e-mail與我聯絡,謝謝
frchsunny@gmail.com

1 則留言: